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大教官帶隊 逾10高階警消正裝跳佛舞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9 09:04

持續追蹤警察跳佛舞,成員大有來頭!帶隊的是三線一星,警大教官徐國晃,其中一人,還是桃園市警局後勤科科長張仁傑,20多名警消人員中,有超過10名高階警官,警政署回應,這並不違法,也會尊重個人信仰自由,只是穿上警察制服,代表國家公權力,參與這樣的宗教活動,恐怕還是要保持謹慎。

圖/TVBS

 
同樣穿著警察制服,參加宗教活動,手舞足蹈跟著音樂高歌,仔細看戴眼鏡的這名警官張仁傑,桃園市警局後勤科科長,去年參加慈濟的祈福會,今年也現身佛教活動會場,而他過去擔任平鎮副分局長時,也曾經登上新聞版面。

圖/TVBS

時任平鎮警副分局長張仁傑:「因為很多熱情的民眾,看到電視新聞,送來很多花還有糖果,來跟許隊長慰問。」

有宗教慈善團體舉辦祈福會,警察與消防在其中跳佛舞,場面大有來頭,除了張仁傑,還有三線一星中央警察大學組長,兼柔道教官的徐國晃,率領20多名警消人員參與法會,當中超過十名是高階警官。
 

只是,明明不是出席公務活動,卻如此正式著裝,勳章掛滿滿,引發爭議。

圖/翻攝自慈警經藏演繹

警政署初步回應,這並沒有違反「警察制服條例」,也不會內部處分,因為依照憲法,尊重個人宗教信仰自由,只是警察制服具有國家公權力的代表,穿上身代表國家,想參與這些活動,應該要格外謹慎。

警察跳佛舞影片曝光,類似這樣穿制服參與宗教活動,早就不是第一次,穿與不穿該怎麼拿捏,恐怕也考驗波麗士大人心中的那把尺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佛舞#宗教活動#制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39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