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吻得最久送電視」 情侶檔拚了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器展遇上週末,業者為了要替冷清的買氣加溫,號召情侶檔、夫妻檔,只要抱起對方並接吻,最持久的一組就能把市價8萬元的液晶電視帶回家,但要搶好康得付出代價,有一對還在唸軍校的男女朋友,在比賽中,女生本來被她男朋友抱著,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,從男朋友身上跌落,還掉到台下,讓現場一陣尷尬。

活動主持人:「預備,開始!」

攬緊緊,要搶8萬元的液晶電視,情侶檔、夫妻檔,拚了!沒想到在這個你儂我儂的親蜜時刻,竟然發生意外。女朋友滾到台下,真糗,要是受傷,豈不是「賠了夫人又折兵」,林同學費盡九牛二虎,把女朋友扶到台前,這種時候,還真的很尷尬。

參賽情侶檔林同學:「本來抱得很穩,可是因為重心不穩想靠那架子。」記者:「當初是誰提議要來參加的?」林同學:「是我…。」參賽情侶檔王同學:「還好啦。」記者:「剛掉下去的時候嚇一大跳吧?」王同學:「對對對。」

幸好幸好虛驚一場,熱吻大賽持續進行,最後剩下2組PK,還得單腳抱著對方,嘴唇緊緊相貼,實在是凍未條,撐到整整4分鐘,終於這一對勝出了!記者:「現在是不是手很痠啊?」液晶電視得主趙先生:「很痠,我一直在抖,全身都在抖。」液晶電視得主王小姐:「沒有在別人面前接吻過,很有毅力和耐力。」

耐力持久,交往半年多的情侶檔高興抱回市價8萬元的液晶電視,不景氣,想拿大獎,還得在人前表演接吻,冒著可能滾下台的風險,真的是付出了代價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34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