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名同姓選立委 「許淑華」常接無厘頭電話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20:32

同名的參選人,時常會有困擾,像是政壇上的兩個美女許淑華,國民黨有一個,民進黨也有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常常接到民眾搞錯的電話,另外,撞臉問題也是很尷尬,立法院就有好幾組委員常常被認錯,一起來看有哪些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:「我不是神力女超人,我是台北美少女戰士許淑華。」

哎呀真的太常被認錯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,覺得無奈又好笑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:「一個婆婆就跑來,她說謝謝你謝謝你救我們國民黨,我們國民黨真的非常感謝你,真的謝謝你,你一定要繼續加油,繼續加油好嗎?可以嗎?我就三條線,我說不好意思我是民進黨的。」

 
一個是民進黨,一個是國民黨,雖然都叫許淑華,也是都是美女,但長相還是分得出來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(你知道誰是許淑華嗎?)許淑華這個嗎?這個是許淑華?那這個她的名字妳知道嗎?我不知道可是她之前有扮那個神力女超人。」

民眾:「(你知道哪個是許淑華嗎?)這一位吧是不是?(他們兩個都是許淑華?)喔真的嗎?」

但不只撞名還有撞臉的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就常常被認成同黨立委吳秉叡,乍看還有點相像。

民進黨立委蔡其昌:「我在當委員時候我坐在委員席,議事人員拿茶過來,有些是直接叫我吳委員杯子放著,有些是杯子放著之後我一看杯子吳秉叡。」

網友點名五官神似的還有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和時代力量徐永明,兩人還巧是台中人也曾在東吳任教。

圖/TVBS

 
但讓人百思不解的民進黨蔡適應和蔡易餘,外型差很大,卻還是常常被認錯。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:「不過在我們地方上來講,大概沒有人會誤會我跟蔡易餘蔡委員是搞混,原因是一個在基隆一個在嘉義,距離還蠻遠的,還有人跟我開玩笑說,蔡適應有人把我叫成蔡易餘,說你很瘦啊不會胖啊。」

政治人物同名又撞臉,還好都是不同選區,否則選民認錯也選錯,就真的尷尬了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委#同名#國民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1

0.0919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