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50公分就撞上 客運駕駛控公車惡意逼車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20:11

高雄一名客運司機,從大昌路準備右轉九如路,此時剛好有另一家客運公司公車和它併排,結果一轉過去,對方卻越靠越近,幾乎就要撞上,當事人指控對方根本惡意逼車,而且當時他車上有載人,如果發生擦撞,恐怕會有乘客受傷。

圖/TVBS

 
兩輛客運,併排停在馬路上,司機下車理論,連警察都來了。

當事人葉司機:「我是按照交通法規,我原本就要走慢車道去右轉,結果他一彎過來一直逼我。」

路上開車開出火氣,原來這名客運司機,綠燈一亮準備右轉,但旁邊的公車,卻越開越過來,眼見就要撞上,他只能先停在路邊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葉司機vs.高雄客運司機:「你開車開成這樣會不會太扯,你懂不懂交通規則啊,你開在直線車道耶,你知不知道,叫警察來啦,叫警察來啦都不要走。」

對方開車門叫罵,當事人也不甘示弱回嘴,兩輛客運就這樣在馬路上併排,距離不到50公分,當事人指控,對方想撞過來,根本是惡意逼車,而且他車上當時有載人,如果擦撞,乘客恐怕會受傷。

當事人葉司機:「(乘客)又有小孩,還有學生,我就是怕說,萬一撞到玻璃的話,一破掉噴射到乘客那怎麼辦。」

雙方吵不停,最後還報警處理,而事件衝突點,其實只是單純的路口右轉,當事人駕駛公車,25日下午4點多,行經大昌路準備右轉,他開在最外側慢車道,而另一輛客運在中線和它併排,大家右轉後,都要走同一個車道,結果誰也不讓誰,才因此爆發行車糾紛。

圖/TVBS

南台灣客運運務課長魯貴彬:「當下有這個認知上面的這些誤會啦,沒有什麼太大的一些問題。」

高雄客運自立站副站長宋連圳:「他(當事人)要從機車道出來,可能出不來,這樣可能就是讓南台灣駕駛,認為是我們在逼他們車。」

 
兩家公司不想把事情鬧大,表示是司機認知落差,雙方右轉都不算是違規,大車在路上行駛,得更注意路況,不要因為搶快,引起不必要的衝突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客運#逼車#衝突#惡意逼車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819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