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贊助角力! 日借浴衣、韓送旅遊書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遊業為了刺激買氣,首度由旅行社自行舉辦「迷你旅展」,有低價促銷,更有免費秀可看!其實這些熱鬧排場,除了部份來自業者荷包,日韓兩地觀光機構也大力贊助,搬來免費旅遊書或提供日本浴衣讓民眾合照,希望替自己的國家搶客源。

旅展工作人員:「韓國5天,最低4999!要買要快!」

迷你旅展,就辦在旅行社門口,業者省下場地費,促銷攬客,但該有的排場,可沒少,大老遠從韓國請來知名武術表演團暖場,一行20多人的花費相當驚人,除了機票是韓國當地旅行社贊助,團員們在台吃住4天,加上舞台設備,總成本高達100萬,業者自掏腰包。

旅遊業者林恭慶:「估算(全省分店辦旅展)應該會1千萬左右的開銷,我們希望這次在4天的部分,整個運用集團的力量,能夠做到1億的業績。」

盤算以小搏大,其實還有背後大力贊助的日韓觀光機構,今年1月台灣遊客飛日本的人數只比去年1月多1129人,僅僅1%的成長率,卻羨煞韓國觀光社,因為守不住4萬旅次大關,痛失1成台灣客。旅展工作人員:「1、2、3,笑一個。」

為了抓緊客源,韓國觀光社主動「免費」提供傳統韓服,讓旅遊業者辦迷你旅展省道具費,再順道附上贈品一堆。旅行社協理林承曄:「我手上這本旅遊書,在外面買可能需要2百到3百元,但在我們這邊是免費贈送的,這是由觀光公社來提供這部分協助。」

拿贊助品當贈品,或是少賺一點團費,刺激業績,旅遊業自救抗寒冬,在價格戰之外,或許更重視相互合作取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761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