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!焦治國身家上億 牽錯同款車遭控訴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3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3 15:03

要騎車回家,鑰匙孔怎麼插不進去?日前,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在台北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,準備騎車回家,結果鑰匙孔竟然插不下去,他想說是不是鎖壞掉,趕緊移車去鎖店,就在開鎖當下,他發現自己牽錯車,然而失竊車主早已經辦案。事後焦治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要偷車,只是兩輛車都是同款式,才會搞烏龍,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。只是,焦治國過往爭議不斷,曾飯店媒介色情交易遭判刑,卻找人頂替坐牢,不僅如此,去年還曾因為拖欠工程款遭到投訴。

圖/TVBS

 
人來人往的騎樓下,一名白頭髮的阿伯原本要騎車回家,但是鑰匙孔竟然插不進去,懷疑是不是鎖壞掉,只好下車牽著機車到附近鎖店去,不過這個舉動卻讓他吃上官司。

飯店大亨焦治國:「應該那時候騎摩托車,去仁愛路派出所備個案,剛我推錯摩托車,有人報案的話,希望你們做個紀錄。」

圖/TVBS

這名男子就是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,事情發生在今年9月,他在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,準備騎車回家,看到一輛和自己同款式的機車後,插入鑰匙,但怎麼轉都轉不開,以為是鎖壞掉將機車牽到鎖店處理。
 

但就在開鎖的當下,他發現車牌不是自己的,趕緊把車子牽回原地,只是當時失竊車主已經報案,焦治國被警方依竊盜罪函送,事後他表示兩輛車實在太像,真的是牽錯車,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。

圖/TVBS

今年已經70歲的焦治國,是前百利飯店的負責人,他過去爭議事件不少。2001年就被議員指控經營色情行業,他認為自己被冤枉,還跑到議場找人理論。

2003年因為捲入色情案,遭到法院判刑3年6個月,結果他不願坐牢,竟然花了260萬找前科犯幫他頂替坐牢,最後還是被識破,乖乖服完刑。而在2018年找人幫忙做工程,卻拖欠4千元工程款,遭到投訴。

焦治國人生風波不斷,這回他因為弄錯車,差點又要吃牢飯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焦治國#牽錯#官司#竊盜罪#色情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83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