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告通姦 金友莊爆2人去年離婚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2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高凌風與和友莊的婚姻從去年開始波折不斷,今天更出現八點檔一樣的戲劇性轉折!昨天有週刊爆料,高凌風告金友莊通姦,高凌風才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,他永遠相信老婆,告通姦是為了揪出挑撥感情的藏鏡人,但金友莊晚間卻發出聲明,驚爆2人去年就已經登記離婚,高凌風沒有任何立場或資格評論她,情場老手的第3段婚姻,最後還是離婚收場。

藝人高凌風(2012.3.21):「我有和任何媒體,說妳(金友莊)一字壞話,3人不得好死。」

高凌風表情嚴肅、語氣凝重,全都是因為這篇報導,週刊爆料高凌風告妻子金友莊通姦,還抓到她跟另一名男子臉書曖昧訊息,金友莊認為跟週刊爆料的人就是高凌風。

高凌風(2012.3.21):「到底什麼人在破壞我跟金友莊之間這麼好的感情,在破壞金友莊名譽的人,他的名字叫張志堅。」

高凌風開記者會自清,還發毒誓沒爆料,還直指爆料者是眼鏡男張志堅,消息傳出,張志堅直斥胡說八道,對高凌風保留法律追訴權,而這場記者會也成為壓倒金友莊的最後一根稻草,發出聲明強調,去年就跟高凌風協議離婚,並且完成登記手續,高凌風先生已經沒有任何立場與資格對她有任何評論,看看金友莊的身分證配偶欄,確實已經空蕩蕩。

高凌風(2012.3.21):「我們之間,到現在就是維持原狀。」記者(2012.3.21):「所以也沒有離婚?」高凌風(2012.3.21):「對。」

堅稱2人沒離婚,高凌風甚至之前還提了228春決日,但當時2人早已離婚,金友莊說是擔心長輩跟小孩,才刻意隱瞞陪演戲,如今不想再配合演出,曾經是情場浪子的高凌風,第3次婚姻仍然以離婚收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667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