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告陳冠希 香港電視台收子彈信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2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12 11:54

陳冠希不雅照風波已經1年多,就在當事人一一出現後,現在又傳出更驚人的消息。香港一家電視台,昨天接到一封裝有子彈的警告信,信中用英文寫,警告陳冠希不得再出現宣傳場合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因為在1年多前不雅照剛曝光,就已經傳出有黑道下追殺令。

藝人陳冠希(98.02.24):「(希望)每一位被害者,可以安康和快樂。」

不雅照風波後1年,陳冠希在溫哥華出庭,一開口就是要表達自己深深的歉意,希望照片中的女星們能過得更好,不過卻屢屢傳出,黑道要替女星們討公道。香港一家電視台,3月11日就收到一封英文恐嚇信,信中除了警告陳冠希不准再出現,要消失在演藝圈,同時還附上一顆子彈,威脅的意味相當濃厚。

陳冠希(98.02.24):「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都可以站起來,我認為這是比我什麼時候在香港復出更重要。」

陳冠希對自己何時復出,並沒有多做說明,不過根據了解,陳冠希4月初開始,將會在東南亞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,會不會改變行程,經紀公司還在討論。

已經站出來說分明的女主角之ㄧ阿嬌,則是開始新的演藝生活,上百位Fans早早就等在現場,要用行動來支持阿嬌復出,還有人敲鑼打鼓,都是要給阿嬌加油打氣;而1年多沒有與Fans面對面接觸,阿嬌顯得有點緊張。藝人阿嬌:「一開始很緊張,因為太久沒見到Fans。」

驚動演藝圈的一場風波,當事人現在都已經漸漸回到正軌,能不能重新來過,就看Fans給不給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91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