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:新北投資額達1073億 2.4萬就業機會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16:33
圖/市府提供
圖/市府提供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,「工業區立體化」近期加總達14件,廠商都願再加碼投資,至今透過招商一條龍及工業區立體化方案引入投資額達新台幣1073億元,創2萬4000個就業機會。

請假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表示,民主進步黨指台商海外資金會回流,是用欺騙治理國家;總統蔡英文稍早說,她不懂為何有上班的新北市、桃園市與台中市長都證實台商有投資,沒上班的市長卻說沒投資。

 

侯友宜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文表示,他上任後向全球招商,以招商一條龍與單一窗口服務,讓全球投資企業不用擔心繁複程序,能快速在新北設廠、營運。

他說,不論外商、台商,只要有心願在新北投資、投資中華民國,新北市政府團隊一定盡最大努力協助。

「其實政治沒有那麼重要,政治永遠是最後面」,侯友宜表示,「拚經濟」一直是施政重要指標之一,上任一開始就設定「招商引資1000億元、創造1萬個就業機會」目標,希望大家記住中華民國團結力量,同心協力拚經濟,拚民眾關心的大小事。(中央社)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侯友宜#台商#投資#工業區立體化#招商#就業機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04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