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15億! 德頂級車廠不景氣卡位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汽車貨物稅減徵讓2月車市淡季不淡,業者說原本元月車市還比去年衰退3成,但是2月車市就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%,業者說貨物稅減徵,補助3萬,多少刺激了消費者買車的意願,頂級車雖然不在減稅範圍內,但是有德國車廠為了在景氣回春前,搶先卡位投資15億進軍台灣市場。

清理地板、擺設新沙發,200坪的寬敞空間,馬上就要成為頂級車的展示場。裝潢人員忙近忙出,裝潢費就要5、6千萬,還不算場外小公園的整修費,北中南蓋4個,全部歐洲規格,德國車廠大手筆,在不景氣的時候砸15億進軍台灣。

享受速度的快感,在金融海嘯下也失色,但是動輒3、4百萬,甚至千萬起跳的歐美進口車,今年卻有3家陸續進駐台灣市場。

TVBS記者林婉婷:「今年1月份台灣的車市比去年同期下滑了有3成,不過2月份的時候,卻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%,不過如果說台灣的車市,因此而回溫了,可能還太早。」

元月底開始2000C.C.以下小汽車,可減徵3萬元和4000元的貨物稅,似乎讓車市有回春的跡象。業者:「這沒人說的準,但就我對車市的感覺,我會認為還算樂觀。」頂級車銷售員:「像我們的LED頭燈,節能省碳的概念。」

頂級車商首度開發LED燈的車款測水溫,高價車沒減稅就得靠新配備來搶市,但是中價位車想盼到春燕來,業者說只少得等到明年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49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