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新秘書長 新系吳乃仁回鍋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楊清波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過去從在野成功執政,選戰操盤大將之一,就是新系大老吳乃仁,現在傳出他即將出任民進黨秘書長,黨內派系激烈反彈,扁系立委暗示會有出走潮,嗆聲這可能促成台灣獨立黨成立,不過黨主席蔡英文出面證實,這是「現在進行式」,顯然意志相當堅定。

民進黨新任秘書長,真的是吳乃仁嗎?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這是在進行中的一件事,主要是考慮到吳乃仁先生,在黨的資歷跟輩分。」

吳乃仁是新系創流大老,重出江湖在黨內引起大地震。前考試院長姚嘉文:「吳乃仁是聰明人,他知道黨跟新潮流不同。」

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他在擔任新潮流總召,還有所謂台灣新社會智庫的董事長,說是新系的轉型,這樣兩個雙重職務,有沒違反(派系任黨職)內規,更擔心所謂台灣獨立黨更因此而加速成立壯大。」

從扁系到美麗島大老人人反彈,因為吳乃仁雖然戰功彪炳,選舉操盤勳章數不清,但「新潮流」目標明顯,人緣實在太差。民進黨立委田秋堇:「我是覺得說『偏向虎山行』,年紀那麼大了,滿佩服他的。」

消息傳出來,吳乃仁第一時間不願面對媒體,黨內反應可以預期,出馬應該只是時間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乃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05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