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作不斷! 扁欲組「台灣獨立黨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又出招了!今天下午台教會長前往看守所會見,出來轉述陳水扁有意籌組「台灣獨立黨」,希望凝聚台獨的力量,不過並不會出來競選,影響民進黨,而明天一連2天陳水扁將再出庭,妻子吳淑珍今天不畏寒冷天氣,前往探視,希望他保重自己吃飽穿暖。

關進北所70天,看盡人情冷暖,已經退出民進黨的陳前總統,居然已經有了新想法,想要組新政黨。台教會長蔡丁貴:「沒有要直接去參加選舉,要做運動 ,立建國的運動,我是覺得這沒有困擾,就是民進黨負責選舉,台灣獨立黨負責獨立建國運動。」

強調不是為了要和蔡英文打對台,而是要分工有效率地推動台獨;而一早陪同夫人吳淑珍來看扁的立委柯建銘,也轉述夫妻兩人念的還是國家大事。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第一句話就是跟夫人一樣,談到有關CECA的問題,不管是CECA還是ECFA,基本上都是一中的框架上。」

主動爆料中共打統戰,連他在看守所也不放過,求證台北看守所,所方表示,從陳水扁入所以來,總共收到6百多封信件,退回105封,6封來自大陸、4封來自香港,1封美國,其餘都是台灣寄出,都是陳水扁看了內容之後,發現多所謾罵、批評言詞退回,而且全都是民眾寄出,無關統戰。

而隔天就要出庭,一早吳淑珍耐著16度的低溫,二度從寶徠直奔看守所看扁,身上穿著的是第一次出庭昏倒時穿的粉紅色雪衣,會面30分鐘後離去,還叮嚀阿扁要吃飽、穿暖,來好好迎戰3月10日的法庭攻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605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