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RASH樂團回歸 安迪兒子、林哲熹親哥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4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4 20:37

成軍十年的TRASH樂團,最近回歸推單曲,在各大華語榜獲得好成績,其中28歲的主唱阿夜是安迪的兒子,還有吉他手頤原,則是林哲熹的哥哥,記者會上安迪老婆阿娥姐,也對兒子親情喊話,場面很溫馨。

圖/TVBS

 
TRASH《希望你回來》:「我只希望你回來。」

成軍十年的TRASH樂團,推出全新迷你專輯,28歲的主唱阿夜,嘶吼系唱腔爆發力十足,其中這首《希望你回來》,就是要獻給老爸安迪。

TRASH主唱阿夜:「這首歌送給我最重要的爸爸,他應該也聽得到啦,所以我不會太擔心,可能接下來表演我會很常唱,希望他每次都能聽得到。」

 
圖/TVBS

TRASH回歸發單曲〈重感情的廢物〉,點閱率153萬次新歌榜在前十名,還有〈NEVERDIE〉,也在各大華語榜獲得好成績,加上主唱星二代身分備受關注,還有吉他手頤原,則是林哲熹的親哥哥,記者會上兩位的明星家人,也都以VCR亮相。

藝人林哲熹:「恭喜TRASH,新專輯NEVERDIE即將發行,身為一個27年的『頤原粉』,我非常期待。」

安迪老婆阿娥:「雖然爸爸先走了,可是在爸爸的心目中,他常常跟我說老婆你怎麼生的,怎麼生了一個這麼棒的兒子給我。」

家人現身VCR力挺,讓團員們超感動,明星家人加持,也成為他們演藝路上,最大的助力。

圖/TVBS

TRASH主唱阿夜:「大家就是做同行,我們就一定會有話聊,就可以彼此切搓或是交換一些你學到的東西。」

TRASH吉他手頤原:「你會一直有一個兄弟可以彼此鼓勵,那個鼓勵的過程我覺得是最珍貴的。」

 
從地下樂團到發片,明星家人全力相挺,也讓發片的第一仗,搶足鎂光燈焦點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團#安迪#回歸#星二代#TRASH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1159

0.2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