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孩子用自信,大聲把想法說出來!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09:00

壓力讓人變鑽石也可讓人粉碎
「百戰天龍」是許多五、六年級生印象最深刻的影集,劇中的靈魂人物馬蓋先從來不帶武器,只靠一把瑞士刀,以過人的智慧,運用身邊任何不起眼的物品來解決困難、對抗惡勢力化險為夷,科學在他手中成了最厲害的工具。

 
印象中有一集的故事是一位物理高材生因為受不了父親的壓力,在物理競賽落敗後竟然做了一個炸彈打算和學校同歸於盡!他父親一直認為高壓的環境可以讓孩子成長,所以不斷給孩子不當的壓力,但沒想到卻成了逼自己孩子走向極端的導火線。「適當的壓力的確可以讓煤炭變成鑽石,但不當或過多的壓力也會讓煤炭粉碎!」馬蓋先在劇中的這一段話,可以讓家長思考未來對孩子的教育方式。
開啟溝通表達的人格特質
如何讓孩子成長茁壯? 除了給孩子適當的壓力外,也要學會傾聽,更要提供孩子願意溝通的管道,但最重要的是要讓孩子敢說,說的言之有物,說的有邏輯架構,同時樂意開口與家人、朋友甚至同儕分享,針對任何問題都能透過溝通表達來解決。
因此TVBS與DDI特別聯手舉辦贏在說話主播營,讓青少年能透過這樣的口說訓練,讓說話更有架構,並能自在溝通及表達自己的想法,未來不管是大學推甄面試或職場競爭,都能輕鬆發揮運用自如。
專業訓練成為團體中的意見領袖
「贏在說話」營隊透過15人制小班教學,提供專業、密集、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,前兩天的時間內將學會運用恰當的肢體語言來強化自信及消除緊張;面對突發狀況時能臨機應對;以及高壓下如何與他人良性溝通,讓孩子勇於表達,更將自己的想法清楚說出來!
第三天學員將親臨 TVBS 新聞播報現場,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,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,體驗播報連線說新聞,同時傳授面對鏡頭時展現自信的技巧,讓學員運用三天所學,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,未來面對升學、報告、推甄、面試能大方展現實力,成為人群中的意見領袖!
用更好的溝通表達方式,給孩子恰如其分的壓力,讓孩子透過說話技巧的訓
練,成為樂於表達溝通的人,未來面對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,千萬別讓孩子還沒開口,就放棄!讓孩子用自信,大聲把想法說出來!
  
 
【學員分享】弘光科技大學  林霆恩:https://youtu.be/OmQa90slWhc
【報名網址】https://reurl.cc/ZnjkLp
【活動官網】https://anchor.tvbs.com.tw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480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