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文淵代購品苑 珍:願付利息負擔


發佈時間:2009/03/0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昨天前往寶徠5度就訊吳淑珍,主要針對寶徠購買過程和企業捐款,及黃芳彥保管的珠寶3大部分,進行偵訊,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託黃芳彥保管大約2億元的珠寶來源,吳淑珍強調絕無不法,大多是自己買的,或是女兒、媳婦的,還一些是她買給孫子的;至於林文淵代購一品苑,吳淑珍也說,如果林文淵有利息負擔,她願意付錢。

特偵組第五度就訊吳淑珍,檢方鎖定三大塊,第一,就是豪宅,吳淑珍說因為擔心外界觀感,才會透過漢來幫的侯西鋒,找了高興昌監察人呂和霖當假房東,至於一品苑也因為相同考量,才找了林文淵代購2戶。

律師林志忠:「一品苑是林文淵名字買的嘛,林文淵出錢的呀,夫人說如果林文淵,真的有利息的負擔,她還是要跟他算呀。」

第二,關於20家企業捐的12.1億政治獻金,吳淑珍說,原本全都存放在國泰世華保險室,包括大家都知道的7.4億,和交由黃芳彥保管,後來拿去買寶徠以及被查扣的共6千萬,還有委託鄭深池及辜仲瑩匯往海外,總計8400萬,最後扣掉這些,剩下大約3.2億元,則全部花在選舉。

第三塊,吳淑珍談的是交由黃芳彥保管,已經在1月23日陳報特偵組,也被查扣的2億元的珠寶,她說會委由黃芳彥,純粹是因為520卸任後忙著搬家,至於來源絕無不法。

吳淑珍強調,80幾項的珠寶鑽石,有些是從娘家帶過來的嫁妝,或是自己後來買的,有些也是陳幸妤和黃睿靚的結婚賀禮,或孫子滿月禮,不過其中也有是她買給孫子的,可能是520後匆匆與珠寶一別後,至今沒再看過,吳淑珍也主動要求檢方將查扣的珠寶帶來讓她勘驗,也隔海對滯美的黃芳彥喊話說,趕快回台說明,同時希望檢方趕快和已經認罪的兒子協商,愛子心切溢於言表,不過,能不能打開認罪協商之門,還得看這些供述能不能通過證據這一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56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