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打工!坐捷運看漫畫 賺200元


發佈時間:2009/03/08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差企業縮減正職預算,今年約聘人員或短期派遣工作,比去年多了2成,還衍生很多另類打工,像是坐捷運看漫畫,一個半小時就賺200元,其實這是人力銀行宣傳的點子,聽起來錢很好賺,但民眾也說這樣的廣告效果的確不錯。

捷運人來人往,有業者看俏人體活廣告,為自己的產品大大宣傳。記者:「在捷運裡頭看書,不一定是單純的打發時間,很有可能是在打工賺錢,現在有網站業者推出請你坐捷運看漫畫,1個半小時可以賺2百元。」

真的太好康,這樣的臨時工為期半個月,一天又只要工作1個半小時,就有3千元入袋,真人行銷,又貼近生活週遭,的確很能吸引人注意。民眾:「多多少少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民眾:「如果看到很入迷的話,應該會很吸引我,有耶,我會覺得說他在看這種東西,怎麼這麼吸引他,就是讓他專心在做這件事就對了。」記者:「你會直接問他還是偷看?」民眾:「偷看,真的。」

因為太多企業縮減正職預算,最近約聘或短期派遣的工作,比往年多了2成,除了這種怪異的坐捷運看漫畫,還有馬路宣傳人員展現肢體語言,突顯產品特性,時薪400元,詢問度更高。

而這樣的另類打工不勝枚舉,過去也有待在冷氣房裡,代替客人上網打電動練功,就能得到1萬5的薪水,甚至有女學生賣卵子,賺10萬營養費,總之不景氣,只要能賺錢的,什麼都不奇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44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