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人節禮物引殺機? 男子殺女友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月初發生在高雄,一名男子疑似先殺害女友,接著自殺的雙屍命案,在經過警方追查後,發現2人陳屍的房間中,有一張情人節卡片以及一套性感內衣,這份禮物是要給女性死者的,警方不排除男子懷疑有第三者介入情感,才會失控殺害同居女友。

已經論及婚嫁的同居情侶,是什麼原因會引發殺機,雙雙陳屍套房中?警方追查後,有驚人發現。管理員:「女孩子長的漂亮,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可能有愛慕的追求者吧。」

原來警方在2人住處,發現了疑似第三者介入感情的證據,一張情人節卡片以及一套情趣內衣,這份禮物,從暱稱判斷,並不是同居男友所送的,是不是因此讓2人翻臉?警方對這線索不敢大意。管理員:「聽說他們也要論及婚嫁了,準備要結婚了。」

一份疑似第三者送的情人節贈品,是不是引爆殺機的關鍵?不管這一份禮物是有心還是無意,有沒有可能兇手另有其人?2條寶貴生命的逝去,警方目前不排除是感情糾紛,也全力查明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86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