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弟贊助珍買寶徠? 侯西泉稱不知情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嫂稱是自己買的寶徠豪宅,外傳高雄漢來幫的侯西峰有贊助,今天侯西峰的哥哥,同時也是漢來飯店董事長的侯西泉北上出席台大EMBA的活動,就說這是弟弟的事情,他自己完全不知情,強調漢來家族不認識扁嫂,和陳前總統也只限於青商會碰面,他們希望低調處理,一切交給法律。

高興昌董事長呂泰榮,前國揚建設董事長侯西峰,高雄漢來幫兩大成員,日前一一進入特偵組,釐清陳水扁寶徠豪宅買賣始末,堪稱是漢來幫主的的漢來飯店董事長侯西泉,說自己完全不知情。

漢來飯店董事長侯西泉:「我想沒有什麼幫,來漢來飯店用過餐住過的人,統稱為漢來的朋友,我想這個事情我比較不清楚,我弟弟比較了解…我不清楚。」

扁家住的豪宅寶徠花園,原本以為是租來的,結果吳淑珍透過扁辦秘書說是自己買的,但外傳侯西峰其實有贊助扁家買房子的錢,真真假假,外界滿是疑問。

侯西泉也說,弟弟侯西峰沒跟他交代過,約談後更看不出有任何異狀。侯西泉:「我覺得(侯西峰心情)沒受到影響,我覺得他沒有受到影響,反正我們就作生意人,希望賺錢為主、求財,取得一個好的投資環境。」

因為寶徠豪宅,漢來幫和扁家扯在一起,但追問和扁家的關係,侯西泉說真的認識不深。記者:「有跟夫人接觸過嗎?」侯西泉:「沒有,沒有,完全沒有。」記者:「和陳前總統?」侯西泉:「以前是因為青商會,台北青商會的會員就這樣而已,法律問題還是要歸法律來處理。」

努力撇清,但扁案暴風圈,已經從北部企業界,延燒到南台灣的漢來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840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