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求停車遭拒 男抓起女司機扔下車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李國正 哈爾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1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1 11:48

大陸哈爾濱的公車上,一名男乘客要求司機路邊停車,遭到拒絕,就把女司機整個人抬起,丟下公車,還自己霸占駕駛座開公車,讓乘客全部傻眼。

這名戴帽的男子大白天酒醉,上了公車就大吵大鬧,還要求司機立刻在結冰打滑的路邊停車,遭到拒絕,男乘客出手毆打女司機,甚至將她從駕駛座推開。公車司機:「他就不下去了,他說你不能開我開,我能讓他開嗎?就是說我寧可這個自己生命不要,我也不能讓他開,而且他還喝酒了。」

女司機躺在病床上還心有餘悸,男乘客不但辱罵她,還把她整個人從駕駛座上抓起來,扔下公車,甚至自己霸占駕駛座,自己開公車。公車司機同事:「一下子給她擋一下子,接了一下,後來那女的身子落地,都躺著起不來了。」

整個過程都讓其他乘客傻眼,女司機頭部和鼻子輕微擦傷,報警後,支援司機和警方趕到現場,這名大力士乘客見情況不妙,下車拔腿就想落跑,最後還是被警察帶回警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979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