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妻自拍太火辣 8點檔男星「凍袂條」曝照樣恩愛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08:08

【鏡週刊報導】 37歲8點檔男星潘逸安和小10歲圈外老婆Vivian交往1年多,今年5月登記結婚,Vivian預產期在11月底,小倆口將迎來女兒,潘逸安看超音波照片,女兒的臉胖嘟嘟,因而喚前世情人「小米菇」。Vivian儘管即將「卸貨」,身材依舊火辣,日前她靈機一動,自拍懷孕照,性感指數破表,潘逸安看到照片直呼「凍袂條」。

潘逸安表示,前幾天老婆喜孜孜地秀出她的自拍照,照片中Vivian對著鏡頭小露肌膚、肚子,她四肢纖細,肌膚白皙,若非頂著孕肚,根本看不出已懷胎9月,照片成果直逼專業等級。潘逸安好氣又好笑說:「她趁我不在家,自己立腳架、調燈光,一個下午就拍完幾十張照片,我還氣她為何不找攝影師拍,萬一有什麼閃失怎麼辦。」潘逸安對老婆的自拍照還是挺滿意,大讚很火辣,但還是調侃老婆「果然是網紅,很會抓鏡頭」。

 
 
潘逸安(右)和老婆Vivian平時相處十分融洽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Vivian身高160公分,懷孕體重始終控制在50公斤以下,體重管控得宜,潘逸安笑著透露:「其實她是因為嫌我太胖,看我開始不吃澱粉、甜食,她也跟著一起不吃。」潘逸安和老婆一起控制飲食,看著鏡中自己日益精壯,忍不住發下豪語,等到胸部、腹部練出肌肉線條,就要和老婆一起拍雙人寫真。被問到老婆懷孕後,是否就開始「清修守戒」的生活,他笑著透露看了很多研究報告,確定房事對老婆健康無礙,所以「一直都很美滿」。
看完整內容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坐副駕完全不睡 江宏傑開車福原愛忙餵食
「希望他有一天能回來」 陳立農望海思父淚潰堤
兒子IKEA手淫謝罪 李興文竟讚「一個巨星的誕生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逸安#守戒#寫真#懷孕照#性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723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