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熱身賽上場 投2局零失分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3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自去年6月就因傷沒有上場的王建民,終於出場主投,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對太空人隊的熱身賽上,王建民主投兩局,只讓兩位打者站上一壘,無失分,狀況不錯,王建民自己則認為,控球有待加強,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,來自美國佛州的報導。

己經有8個月沒有出場比賽的王建民,今天終於得以在洋基春訓熱身賽上正式出場投球,共投了2局,23球,其中12個是好球,11個是壞球,但沒失分,只讓2位跑者站上一壘,尤其剛上場時,3球就解決了2名打者,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,但王建民自己認為傷是好了,但控球還有待加強。

洋基投手王建民:「就跟以前差不多,也是很久沒投球了,還是要繼續把那球控好,因為今天控球沒有那麼好,變速球跟伸卡,差不多有時候高起來,就跑平的。」

對王建民今天傷後的首度出賽的情況,教練群顯然相當滿意。洋基總教練吉拉迪:「他(王建民)剛開始投的時候,你會屏住呼吸,擔心他會有點跛,當確定他腳沒有狀況的時候,感覺就很好,當然我們現在會常看到他投了,看他投球的樣子很強壯,他今天投得沒有覺得不舒服,我就感到很放心。」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由於大聯盟投手在熱身賽中的局數是逐漸加長的,所以下一場7日的賽程,大家可以對王建民的狀況有進一步的了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38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