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座椅沒卡好!高溫豆漿往前倒 女童40%燙傷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施協源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3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3 21:13

新北市五股一名四歲女童,3日早上和爸媽一起,開車出門,卻因為在行進途中,車輛突然急煞車,害的她被後車廂的豆漿燙傷。事後了解發現,疑似是車子座椅的卡榫沒卡緊,這20公升的滾燙豆漿,才會在煞車時往前傾,淋到女童的身上,導致她身體有百分之40,二到三度燙傷,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在路口,緩緩停下沒多久,駕駛下車,先是打開後車廂,讓裡面的女童出來。而這全是因為,後座還躺著一名四歲小妹妹,幾分鐘前,才被熱豆漿燙傷。媽媽急忙抱在懷裡安撫,等著救護車到場,急忙送醫。

遭燙傷女童舅公:「地上這皮都她的皮啊,都是孩子的皮,(那是皮啦小孩的皮),有沒有,都她的皮,小孩子皮又薄,把她的衣服都脫掉,這些都她的皮。」

孩子的皮,都被燙到脫落,可見得當時溫度有多高。一旁的地板上,還能看到,大片白色豆漿痕跡,就連車內座椅,也全都沾滿。

 
圖/TVBS

遭燙傷女童舅公:「(那個豆漿都滾的喔),滾的啦,還用保溫桶拿來到這裡,溫度都沒有退,他在沖她(女童)的上半身,臉好像沒有,我看臉是都沒有被噴到,都在整個上半身。」

3日早上,一家四口,原本是從新北市五股,要到三重參加法會志工,車內剛好帶了三桶豆漿。沒想到車輛行進間,突然急煞,導致這20公升的豆漿桶,整個往前倒,噴濺到坐在正前方的四歲女童。害的她上半身百分之40,二到三度燙傷,急救後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事後家長和警方,仔細調查發現,疑似就是車子座椅,沒卡好,才會發生意外。

遭燙傷女童舅公:「它這可能就是,這個卡榫沒卡好,所以剎車,這兩桶(豆漿)往前倒,小孩子坐在前面。」

圖/TVBS

遭燙傷女童舅舅:「沒有人按按鈕,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卡榫,我不知道啦,但事實是告訴我們,椅子真的往前了。」

一家四口,開心出門,卻因為一場,突如其來的意外,害的小妹妹滿身傷,原先愉快的周末假期,也瞬間變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燙傷#豆漿#意外#加護病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05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