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鈺堯年輕有為 宣明智賞識嫁女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宣明智的女婿黃鈺堯,車禍意外身亡,得年33歲。黃鈺堯的父親是新竹東元醫院院長,也是醫生的他,年輕有為,深獲宣明智的賞識,6年前,將掌上明珠宣昶聿嫁給他,當時在竹科的婚禮,政商雲集,被譽為竹科的世紀婚禮,羨煞不少人,黃鈺堯婚後育有一子,現在妻子又懷第二胎,原本今天要慶祝長子兩歲生日,不料,卻發生這樣的遺憾。

婚禮司儀(2003.1.26):「請各位熱烈掌聲。」

掀起新娘頭紗,一對璧人臉上洋溢幸福的表情,郎才女貌,6年前,黃鈺堯迎娶宣明智掌上明珠宣昶聿,當時重量級政商人物雲集,在竹科獨棟別墅區的草坪上,斥資百萬,被譽為竹科的世紀婚禮,宣明智和新娘乾爹曹興誠滿臉驕傲。

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(2003.1.26):「現在心情非常高興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很捨不得這樣子?」宣明智:「我想還好,因為大家都是,兩邊家裡都很熟。」

聯電董事長曹興誠(2003.1.26):「從小認識,好的姻緣,我認為這是最好的。」

33歲的黃鈺堯,成大醫學系畢業,年紀輕輕就當上林口長庚的整形外科醫師,也是新竹東元醫院院長黃忠山的長子,黃鈺堯有兩個弟弟,二弟和他都是醫生,三弟是建築師,黃鈺堯被視為最有希望接管醫院的人,前途無量。

黃鈺堯和小他2歲的妻子,兒時雖然都唸工研院的幼稚園,但2人彼此不認識,直到2人學成歸國,度假時才認識陷入熱戀,宣昶聿到竹科實習時是工程師的夢中情人,只是當時沒人知道,其實佳人心有所屬。

黃鈺堯夫妻育有一子,現在妻子又懷第二胎,即將在7月生產,今天是大兒子生日,一家人才要慶生,卻就此天人兩隔,這位在同事眼中的人才,連即將要發表的研究報告,如今再也沒機會發光發亮,英年早逝,令人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50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