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百想藝術大賞 孫藝珍封后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1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01 13:57

南韓百想藝術大賞,這個週末晚間在首爾熱鬧登場,當紅炸子雞朱鎮模以「霜花店」,拿下電影最佳男主角;女主角則是由孫藝珍封后。

藝人李準基一現身,粉絲就尖叫聲四起!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,在首爾熱鬧登場,當紅帥氣男星朱鎮模走上星光大道,粉絲為之瘋狂。眾家女星各個精心打扮搶鏡頭,新生代演員朴寶英碎花圖案的長禮服,灰色紅色對比,典雅又不失俏皮。

而在頒獎典禮上,今年電影類最佳女主角項目,由「妻子結婚了」的孫藝珍封后,她去年才奪得青龍獎影后,演技再受注意,讓她相當興奮。男主角的部分,則由朱鎮模以古裝「霜花店:朕的男人」贏走影帝。

至於最佳新人,是由蘇志燮和姜至奐獲得;金賢重和潤娥拿下人氣獎項;在「風之畫師」努力展現演技的文根英,抱走戲劇類最佳女主角,儘管反應不如預期,文根英幕前表現,也在這次的藝術大賞上得到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54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