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ergHOFF 羅恩廚房設計精品 黑色時尚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09:00

黑勢力來襲!比利時餐廚精品BergHOFF旗下羅恩系列(RON SERIES),於10月30日發表年度新品,鍋具、刀具、廚房配件一應俱全,其中,羅恩中式菜刀獨步全球新亮相,黑色時尚刀具引發搶購風潮。總代理旺代企業首度攜手全聯福利中心,於11月1日起,全聯各大門市都可以會員福利點加價換購BergHOFF八款商品。
新品發表會邀請 台灣八點檔一線男星 江宏恩 擔任 BergHOFF羅恩廚房一日店長,以及德國烘焙名廚 麥可溫德 Michael Wendel,兩人同台秀刀工,更打趣秀身材,互讚對方從裡到外都很MAN!

 
比利時羅恩刀 廚房的設計精品 男女都愛
BergHOFF焙高福創立於1994年,25年來橫掃國際設計獎項,至今獲獎超過100座。首席設計師Pieter Roex於2013年加入品牌設計部門,設計且得獎最多的羅恩系列,曾拿過2016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、2017德國紅點贏家獎、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獎及比利時Henry van de Velde國家設計獎。設計師描繪的羅恩(RON)是一個強壯有力量的男人,追求烹飪品質的完美體驗,設計衍生多樣化的廚房用品,有著時尚俐落的外觀,在顏色材質上更混搭出嶄新風貌,為烹飪料理帶來新的視覺饗宴。
 
 
總代理 旺代企業表示,廚房一定要有的主廚刀、水果刀都是熱銷款,今年推出的新品─羅恩中式菜刀,歐系廚刀兼容台式料理慣用的切、片、碎、剁,是專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的第一把家用廚刀,刀身與握柄完美比例配重,使用起來毫不費力,不分男女都會愛上。擴大廚房刀具品牌市佔率,品牌首度與全聯合作,藉由會員福利點加價換購活動,讓全台灣上萬個家庭都能輕鬆擁有國際級的精品時尚刀具。

【新品介紹】BergHOFF羅恩中式菜刀16.5cm 定價4,260
採用鉻-鉬-釩等元素,增強刀體鋼性,霧面消光黑一體成型,刀刃採用不沾塗層加鈦塗層設計,兼具耐酸鹼、抗侵蝕特性,延長刀具使用壽命。空心握柄設計舒適不滑手,平衡性佳,輕鬆使力。中式菜刀的四角形刀面寬大,方便肉類蔬果處理,跳脫傳統菜刀給人的笨重感,是專業主廚指定用刀,也是家庭主婦必備的實用刀款。
 
BergHOFF羅恩雙面竹砧板 2.5*38*22cm 定價1,380元
榮獲2017德國紅點設計大獎(Red 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7)。正面是天然抗菌竹砧板,無論您要處理麵包、塔派、肉類或蔬菜,這個多功能的切菜板都能勝任。如使用竹砧板切麵包,一旦完成,只需清空可拆卸的碎屑托盤, 然後將砧板翻過來,反面是防滑的食品級塑料表面,同樣可當一般砧板使用,以便將食材分開處理。
 
BergHOFF羅恩-尊爵黑鑄鐵湯鍋24CM 4.2L+羅恩-蒸盤24cm 定價7,660元
榮獲2016德國紅點設計大獎(Red 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6)。蒸、煮、煎、炒的完美選擇,尤其適合慢火燉煮蔬菜,厚實鍋蓋確保營養原味不流失,美食直接盛裝上桌,具備絕佳保溫效果。2019年新品─陶瓷有洞蒸盤,放上蔬菜、海鮮及肉類,放入羅恩鑄鐵鍋恰恰好,只需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,美味健康的料理一鍋搞定。
 
江宏恩 VS. 麥可溫德 飆刀技 展廚藝
 
比利時羅恩刀一日店長 江宏恩 壯碩的身材底下有著愛下廚的心,拍戲再累還是喜歡趁休假享受做菜的樂趣。江宏恩說,黑色系的羅恩刀具很吸引他,刀具本身配重設計得也很好,再加上鋒利的刀切面,不論在切肉或在切菜時,都相當順暢乾淨俐落。最近在做江家祖傳家常菜”炸肉球”,常需要剁切肉泥,羅恩中式菜刀比其他的片刀,使用起來更有效率!
剛奔走完德國啤酒嘉年華的美食餐飲名人 麥可溫德Michael Wendel,受邀擔任比利時羅恩刀一日主廚,來自德國烘焙世家,在食材的細節處理上非常有職人精神,現場與江宏恩同台上演刀技秀,短時間就完成一道美味可口的經典招牌菜,更分享羅恩刀具是他的新餐廳店內指定刀款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83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