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不景氣! 五星飯店拚吃到飽商機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低迷,民眾荷包縮水,動輒上千元的五星級飯店單點餐,業績更直接掉了2成,而進入3月,又是餐飲業淡季,因不少飯店業者,最近紛紛推出吃到飽料理,像日本菜、港式飲茶和上海菜,價格大約在500元起跳,業者希望,壓低價格真的能滿足消費者掏小錢吃頂級料理的慾望。

服務生:「馬上就上菜了。」

客人點菜一點都不手軟,一口氣就叫了10幾道,讓服務生一下忙排碗盤,另一會手又端起2、3盤菜餚準備上桌,面對不景氣,五星級飯店衝業績,不惜將單點餐廳,改成吃到飽搶客源。

五星級飯店業者張筠:「3、4月是餐飲業的淡季,所以我們希望這一個月促銷活動,可以刺激一下消費。」

不景氣衝擊,大飯店單點式餐廳,業績平均下滑近2成,而自助餐反倒漲2成,讓飯店業者把希望放到吃到飽市場,像是晶華飯店日式壽喜燒套餐$580吃到飽,神旺飯店40道飲茶單點,700元找1元,遠企粵菜只要688,平日動輒上千元的上海菜,現在799隨你點。

中南部飯店也加入戰場,Hotel One把原本680的價格,直接砍了230元,高雄麗尊酒店自助餐,價格將近打5折。

消費者:「這裡東西很精緻,用餐環境又好,外面吃到飽有時候環境很雜很亂。」消費者:「我們又吃了一盤。」

不猶豫,挾起來一大口就往嘴裡塞,沒一會時間,堆得如高山盤子,佔滿整個餐桌,雖然500元起跳的價格比起市面上399吃到飽還是有段差距,但消費者說花不到千元,就吃到頂極食材,也算滿足口福又省了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星級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06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