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智為加入練球中華隊到齊 期待在家鄉比賽

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17:5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賽中華隊球員全數到齊,胡智為昨天晚上抵達台灣,今天就投入訓練,他表示,下飛機後本來身體有點僵硬,但今天慢慢把感覺找回來,也十分期待在家鄉台中比賽。

芝加哥小熊旅美投手胡智為球季結束後,在球團安排下赴墨西哥打冬季聯盟,強度約在3A到大聯盟之間,出賽3場都是先發,防禦率僅1.50。胡智為昨天晚上才抵達台灣,今天加入中華隊練球,預計在11月2日對古巴的官辦熱身賽上場投一局。

 

胡智為表示,「剛下飛機滿累的,身體有點僵硬,但經過中華隊防護員調整,有慢慢把感覺找回來,時差目前感覺也還好,身體還沒有反應,希望之後不會出現這個問題」。

12強預賽中華隊賽程都在洲際棒球場,剛好胡智為是台中人,他說:「非常期待,球場離我家滿近的,家人很久沒在現場看過我比賽,都從電視上看,這次意義重大。」

胡智為季初在印地安人隊40人名單之內,依規定40人名單不能打12強,不過7月底遭到釋出後轉戰芝加哥小熊,就沒有這項限制。胡智為說:「移出名單後就開始想說,我應該要為國家做點什麼,一直為這方向做準備。」
 

本來胡智為有可能無法從墨西哥趕回來參加賽事,因為墨西哥方面很堅持,至少投完3場比賽才有提早回國的談判空間。他也說:「謝謝總教練願意等我回來,很高興,我會全力以赴。」

目前中華隊教練團還未告知胡智為定位,明天中華隊移動到台中之後,胡智為會先進牛棚練投,再看整體狀況如何,「短期比賽沒辦法定位誰是先發,誰是中繼,就像世界大賽一樣,先發投手也會中繼」。

胡智為本季在小聯盟出賽23場,包含12場先發,防禦率6.87。他坦言,今年表現確實不太好,「但對我來說是經驗,王建民教練也有給我建議,之後和私人顧問討論,包括投球策略、技巧,還有動作調整、施力方式、身體傷痛排除,調整過後在墨西哥收到不錯效果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智為#中華隊#12強#投手#洲際棒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1269

0.2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