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返台! 劉家昌享用「三杯雞」誇讚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8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官司纏身,劉家昌還是不忘一嚐台菜,解鄉愁!他直奔台北一家老餐廳,就為了一道摻入特製米血的「招牌三杯雞」,劉家昌還透露,如果有機會,他想上陽明山賞花、宜蘭泡湯,希望官司快快解決,讓他能放心的留在台灣,享受故鄉的美。

記者:「剛剛午餐用的還愉快嗎?」導演劉家昌:「很好很愉快。」記者:「台灣雞肉什麼料理,讓你這麼回味?」劉家昌:「蔭鼓蚵仔還有椒鹽蝦,三杯雞太好吃了!」

直奔台菜餐廳解饞,導演劉家昌的滿足全寫臉上,最讓他念念不忘的家鄉味,是這一道。劉家昌:「等一下坐下來,給你們拍。」

35年台菜老店的招牌三杯雞,用麻油爆炒彈Q土雞,搭配拌過麥芽糖的祕製米血,滋味好到讓劉家昌一次掃光2碗白飯,加上現炸的小魚花生、鹽酥蝦、招牌豆腐、豆鼓蚵,劉家昌夫婦跟親友以及委任律師的這頓台式午餐,花了超過5千元。

酒足飯飽,一行人再從長春路散步到林森公園旁喝咖啡,享受陽光,暫時把背信官司擺一邊。記者:「陽明山花都開了,會不會想去看?」劉家昌:「想去看很想去,我是希望待越得久越好,當然希望快點時間 ,把這個(背信官司)釐清。」

涉嫌背信,遭通緝2年多,劉家昌離鄉背井,把美食天堂香港當成第2個家,但味蕾裡的台灣記憶,始終沒有忘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家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620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