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鹿胎盤素能抗癌? 傳李亞萍砸百萬救女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14:02

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癌細胞擴散,目前正在接受化療。愛女心切的李亞萍,傳出砸下百萬向直銷商買鹿胎盤素,因為號稱可以攻擊癌細胞,不過李亞萍否認要給女兒吃。我們也直擊公司,還是有許多民眾上門購買,不受謠言影響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這個產品很不錯啊。」

深紅色的橢圓形狀的膠囊,號稱是鹿胎盤素,裝在白色罐子裡,售價1萬3千元左右。民眾宣稱效果好,不時到直銷公司回購,還傳出李亞萍為了余苑綺的病情,砸百萬買了好幾罐。

民眾:「它一組是8萬多吧,8萬多反正我吃完了又買啊,錢都是小事,身體要緊啊。」

 
圖/TVBS

號稱萃取鹿胎盤素活細胞製作而成濃縮藥丸,宣稱是經過科學證實,治百病還逆齡回春。這是新加坡直銷公司的產品,打出藝人噱頭,強調李亞萍靠這瓶治好氣喘,還給罹癌的女兒余苑綺吃。

藝人李亞萍:「沒有啦,我對天發誓我哪有,我怎麼可能會去砸百萬買那個東西,我那朋友送我一份,好像是7、8萬塊錢我忘記了,我就把錢給他,到現在那個藥都還在這裡,因為我女兒這個病這麼重,我怎麼敢給她吃啊。」

李亞萍透露只買了一罐試試看,發現並沒有特別效果,於是就沒再繼續。演藝圈內還有郭明珠、高國華都曾買過,卻吃到過敏,全身起疹子。但直銷人員澄清這不算藥品,規避法則。

圖/TVBS

直銷人員:「它是食物算是食品,就是分享,你信你就自然會要。」

中醫師吳明珠:「胎盤又叫紫河車,如果說你本身就已經有『違章建築』,譬如說巧克力囊腫肌瘤或者腫瘤的話,這個部分因為跟身體裡面的賀爾蒙有關係,所以說如果補了太過頭的話,也會促使肌瘤變大。」

中醫師提醒,胎盤取得來源也有疑慮,並不是吃越多、身體越好。一旦健康出狀況,還是尋求醫生專業治療,否則傷身更傷荷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天#胎盤#李亞萍#藥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590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