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師要捐光存款助學 籲扁也捐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名退休教師高素美,打算把自己的存款都捐光,已經捐錢給數十家學校上千萬,昨天她在瀛海中學捐錢,校方邀請她上台致詞時,高老師突然提到希望林文淵,還有前總統陳水扁也捐錢,校方尷尬地趕緊說感謝,打住了她的話。

穿著套裝、短靴,看來簡單樸實的她,就是樂善好施的退休老師,總是自己一個人騎著機車,跑到學校開支票捐款,這一次一捐就是上百萬。退休老師高素美:「我的家境不是很富有,但是也不是很窮,我只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情,來回饋我們的社會。」

退休的她,本來就經常捐助孤兒院和慈善團體,去年10月起,發現繳不起學費的學生愈來愈多,她決心幫忙,穿梭台南市數十間學校,捐款上千萬,她說要把存款捐光,只留善心給兒子當財產,希望拋磚引玉。

高素美:「林文淵先生他賣了股票有6千多萬,希望他(捐款)不要忘了瀛海中學,林文淵先生你有沒有聽到?前台糖董事長,還有我們偉大的前總統陳水扁先生…。」校方:「謝謝高女士。」

說要拋磚引玉,舉例的對象,竟然是陳水扁,校方大感意外,只能尷尬制止。

◎畫面瀛海中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63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