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兆村早早拿到奧運門票 文姿云好羨慕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11:09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5月就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,讓空手道女將文姿云好羨慕,因為在明年4月底前,她還有5戰要打,而且還得保持健康不能受傷。

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、文姿云與籃球好手「野獸」林志傑昨天一起出席贊助商活動,鄭兆村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,順利寫下男子標槍3連霸,比賽結束後也宣告賽季落幕,接下來2週總算可以稍微喘一口氣,直到11月中才要前往天津移訓。

 

鄭兆村今年在東京奧運取標的第一場比賽、田徑鑽石聯賽上海站就擲出87公尺12,超越85公尺奧運參賽標準,早早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。

去年雅加達—巨港亞運,完成2連霸的空手道名將文姿云,目前仍在積極爭取奧運參賽資格,依照規定她在明年4月底時,奧運積分排名仍得維持在女子55公斤量級前3名,才可取得奧運門票。

目前在女子55公斤量級積分排名第二的文姿云,在明年奧運名單「放榜」前,仍有5場比賽要出賽,緊繃的神經簡直一刻都無法放鬆,她說:「我心態必須調整好,因為我要一直參賽,又不能受傷,還有很多人一直很關心我的奧運門票,這些都是壓力。」
 

文姿云透露,她非常羨慕那些已取得奧運門票的選手,因為這些人可以按照自己節奏,專心準備明年東京奧運。她開玩笑地說:「就像我身旁的村哥(鄭兆村)就是啊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文姿云#空手道#鄭兆村#東京奧運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1093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