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官員發出交火言論 年底前恐再射飛彈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11:4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兼朝鮮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長金英哲昨日表示,美國試圖用比以前更狡猾、更惡毒的方法孤立和扼殺北韓,「即使現在也有可能發生交火」。

分析家認為,金英哲的這番言論,暗指北韓在年底前可能再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和潛射飛彈等。

 

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頭版頭條以「北韓金英哲再度登場:隨時有可能發生交火」的標題,對於美國於25日派出2架B-52轟炸機前來朝鮮半島東方海域(日本海)作出上述發言。

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3日指示拆除金剛山觀光特區中的南韓設施、外務省顧問金桂冠24日發表談話,通知南韓拆除金剛山南韓設施之後,金英哲又發出強硬言論。

金英哲是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,日前甫自勞動黨統一戰線部部長職位上退下來後,仍然擔任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長一職。
 

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,金英哲當天以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長的名義發表談話說:「如果美國想以(北韓和美國層峰之間的)個人關係為藉口拖延時間,順利度過今年年關,那是一種愚蠢的妄想。」

金英哲接著表示,所有事情都存在局限性,北韓與美國領導人間的親密關係絕對不能忽視民心,並不能保證防止或補償雙方關係的惡化。

青瓦台相關人士27日發表評論指出,雖然北韓提高了威脅程度,但也傳達出對話的意志,這一點值得肯定。

南韓前國立外交院院長尹德敏預測,如果北韓看到不能遂自己的心願,有可能主張進行試射洲際飛彈等的挑釁行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#金英哲#飛彈#金正恩#剛山#南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860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