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、寇特妮「浴照」曝! 將客串「摩登家庭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7 15:28
圖/翻攝自davidbeckham instagram
圖/翻攝自davidbeckham instagram

美國女星寇特妮考克絲,最近在IG曬出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共浴照,原來兩人最近要客串演出美國搞笑影集《摩登家庭》,還會以自己的身分出現,都讓不少劇迷非常期待。

圖/翻攝自davidbeckham instagram

 
貝克漢穿著泳衣,和美國女星寇特妮考克絲一起泡澡合照,讓網友們看到議論紛紛,但看到下一張照片。

貝克漢和寇特妮考克絲,不僅和美劇演員傑西泰勒弗格森還有艾力克斯通斯特里特合影,還標記美國搞笑影集《摩登家庭》,原來兩人不僅將在劇中客串,還會以自己本來的身分出現,都讓粉絲看到相當期待,而最近也有不少人現身《摩登家庭》。

史蒂芬妮碧翠絲片段:「噢,我跌倒了,誰幫我叫律師,妳沒有跌倒,我有妳看,地板很濕滑。」

 
曾幫《樂高玩電影2》配音的美國演員史蒂芬妮碧翠絲,這回再度到《摩登家庭》客串,2013到2016年她也3度客串演出,原來《摩登家庭》第11季,將是影集最後一季,特別找來過去客串的人氣角色再度演出,包括佛萊德威拉特飾演爺爺等等,還有在美劇《瘋狂前女友》出演的女演員蓋布莉兒魯伊茲。

第11季第2集:「這真好,克萊兒謝謝,這燈照的也太熱了,試試讓這裡涼快點。」

主演影集《瘋狂的前女友》的蓋布莉兒魯伊茲,在最新一季《摩登家庭》中,客串扮演雜誌記者,去採訪主演茱莉鮑溫,雖然只出現1分多鐘的畫面,都讓蓋布莉兒的粉絲相當興奮,也讓劇迷更期待,《摩登家庭》最後一季還有什麼大咖驚喜現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貝克漢#影集#摩登家庭#美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35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