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談同志情! 謝藉「包容」攻馬性向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6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的親密光碟傳聞,陳前總統率先爆料,連天王級的謝長廷也出面用技巧性的談話、製造光碟是真的強烈印象,面對民進黨陣營怎麼嘲諷挖苦,除了府方私下駁斥子虛烏有,說如果有光碟就拿出來外,馬總統本人沒回應,目前也沒有提告的打算;不過政治人物連日影射性傾向的做法,卻已經讓同志團體發表措辭強烈的抗議聲明。

電台節目「有影才大聲」,那馬總統親密光碟到底是「有影」還是「無影」?謝長廷巧妙地繪聲繪影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我就是又怎麼樣,我就是零號就怎麼樣,這樣子其實在外國有的總統出櫃也有啦,是應該講他說謊的問題。」

謝長廷扣上誠信問題,技巧性地、迴避拿性傾向炒話題的正當性,但有立委拿捏無度,就會扯出這種話。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:「有梅毒的情形之下,當然要帶保險套。」

不雅的話,越講越離題。不過總統府還是維持相應不理,倒是自從扁案偵辦以來,極少公開講到「陳水扁」3個字的馬總統,反而現在沒避諱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就任市長的前2年,由…哦這個當時…『陳水扁』市長所設立的。」

性傾向成了政壇最大八卦,部分同志團體在網路發表聲明,痛批政客影射、爆料政治對手,讓同志深受污名歧視,對此借刀殺人行徑,感到不恥並且提出強烈譴責。光碟傳聞,馬聞風不動,不回應也沒打算提告,卻先惹得同志團體嗤之以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54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