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吸睛!虎航招50名空服 考生撞臉許維恩

記者 吳東祐 / 攝影 吳軒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13:56

因應機隊擴大,台灣虎航招考客艙組員,吸引超過5000名求職者報名,初步篩選後,有1300名求職者符合資格,最終預計錄取50名,錄取率不到1%,競爭相當激烈,而考生中還出現明星臉,撞臉女神許維恩。

圖/TVBS

 
虎航考生Vera:「我覺得我還是充滿熱誠,即便過了幾年我看到大家,我不是最年輕的,但我還是覺得今天充滿活力。」

面對鏡頭侃侃而談,就算畫著淡妝,也檔不住高顏值,重點是還有張超級明星臉。

虎航考生Vera:「曾經有說過像許維恩吧。」

 
圖/TVBS

長相甜美的確和女神許維恩,有幾分神似,除了明星臉外,27歲的Vera,過去就曾當過2年空服,要靠經驗值再打天下,而同樣有著混血外表的,23歲的Yvett則是有著深邃大眼濃濃日系風,精通英日文的她,畢業一年也想一圓空服夢。

虎航考生Yvette:「大學4年都有在餐飲業打工,畢業後也有當正職一年,所以希望可以朝空服員試試看。」

會場內一掃而過顏值都很高,虎航今年首次招考,除了外表、工作經驗,比別人多一種語言能力當然也是加分項。

虎航行銷管理處協理許致遠:「我們飛的航點,主要以日本和韓國,所以如果有日語或韓語的語言能力會是加分。」

配合未來航網和機隊擴大,虎航再招考客艙組員,打出平均7到7萬5薪資,吸引超過5千人報名篩選了1千300名符資格的求職者,最終取50個錄取率不到1%。

圖/TVBS

同是運輸業的高鐵,則宣布調薪方案,因應營收穩定成長,將整體調幅達3.42%,最低起薪調整為3萬3800,基層的最高調幅,還可達到5.1%,空陸紛紛祭出優渥福利,勢必吸引更多求職者,爭取職場高薪機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維恩#虎航#空姐#運輸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00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