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廣納建言 1個月忙出成績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5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25 22:41

上任一個多月來,歐巴馬整天忙的不得了,也交出了不少成績單,包括通過8千億振興方案,還開出要把任內赤字減半的政策支票,還廣邀朝野議員,聽取建言,歐巴馬這1個月展現柔軟身段,有人就專門把歐巴馬的魅力作了一個整理,推出一個教學DVD,要教大家「歐巴馬式」的溝通技巧。

上任才剛滿月不久,振興案也才過關兩週,忙著交出成績單,歐巴馬也懂廣納建言,找來朝野議員、經濟學家、商界大老,替政府財政把脈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首先,我要請教約翰麥肯。」

選在白宮請益,歐巴馬直接點名,麥肯也單刀直入,總統要汰換直升機隊,天文數字經費-110億美元,跟刪減預算豈不矛盾。共和黨議員麥肯:「你的直升機開銷,都要跟空軍一號一樣多了。」歐巴馬:「其實現有這台,已經夠我用了,話雖如此,我以前根本沒坐過總統直升機。」

昔日對手開砲不留情,歐巴馬以笑化解尷尬,不只聽取政敵建言,聯合國和平大使,影星喬治庫隆尼,也獲邀進入白宮,討論達佛危機。聯合國和平大使喬治庫隆尼:「美國政府該做的,就是孤立蘇丹政府。」

拚政績馬不停蹄,歐巴馬隔天上午,隨即到參眾兩院,發表任內首次國會演說,歐式演說風格在哪,30元美金教學DVD,跟大家分享秘訣。

教學DVD:「歐巴馬演說秘訣在哪?這就是歐巴馬的秘訣,頭號秘訣就是沒有秘訣。」歐巴馬:「美國一路走來!」

首先氣勢得要夠!DVD教學老師:「他一走出來,一定掛著笑容,就像有上億身價,氣勢像如入無人之境。」

語調要軟硬兼具!DVD教學老師:「你要時快時慢,聲調時大時小,還要偶爾停頓。」

眼神得懂得停頓!DVD教學老師:「你看他,眼神會停留5秒左右,然後轉向別處。」

最重要的是特色!歐巴馬:「你知道,嗯,我想,嗯,他們還在想辦法,嗯。」

歐巴馬上任月餘,雖忙碌個人魅力不減,只是如何復甦經濟,新總統恐怕有得頭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677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