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股加權股價指數漲多回檔 櫃買指數補漲創高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1:2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股自9月底以來上漲近千點,漲幅逼近10%,在短線漲多下,今天上市指數出現漲多回檔,資金流向中小型股,櫃買指數盤中創下今年新高,最高觸及145.20點。

截至10時30分,加權股價指數下跌15.45點,為11304.69點,成交值新台幣673億元,雖然台積電穩在平盤之上,但短線大漲的鴻海出現回檔走勢,加上股王大立光走弱,資金從權值股流向中小型股。上市指數雖回檔,但仍穩在5日線11262點之上。

 

分析師表示,國慶連假後外資積極買進台股,不但連買9個交易日,買超金額也達830億元,力推指數一度突破11300點,創29年以來新高,外資連續性強勁買盤也吸引原本持觀望態度的內資陸續跟進,櫃買指數也創下去年8月14日以來新高,補漲意味相當濃厚。

分析師指出,台股短線價量關係仍在多頭架構中,多頭僅需小心短線漲多引發的技術性回檔,待短、中期均線跟上修正乖離後,台股還有機會再攻一波,不過,美中貿易談判是否如外界預期順利,是否可能橫生變數,則需要密切關注,短線盤面個股輪動格局留意高低基期波動。

法人則指出,在外資買盤力挺下,台股週線可望連續2週收紅,在指數空間拉大下,個股表現也有上調空間,即將公布的10月營收表現及第3季季報數字將讓股價回歸基本面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股#櫃買指數#中小型股#外資#買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1848

0.3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