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咬特偵3檢座 扁驚爆介入政治


發佈時間:2009/02/2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二次出庭的陳水扁照例要自己答辯,而且一講就是1個半小時!他先爆特偵組3位檢察官吳文忠、朱朝亮和越方如的料,說他們都不當介入政治,之後再爆李登輝前總統有拿共產黨的錢,至於辜仲諒給的錢、陳水扁則說他有給謝長廷、李應元和羅文嘉,更勁爆的是,陳水扁居然在法庭上說,馬總統和前外籍藝人巧克力有緋聞光碟。

開庭時還說身體不舒服的陳水扁,一到自己答辯的時間,突然精神好了起來!一開口他先批評檢察官筆錄光碟疑似造假,還舉出馬總統當年特別費案偵訊光碟有問題的前例,佐證自己的言論,接著他開始一一針對特偵組檢察官,先批吳文忠。

陳水扁說,馬英九和張瑋津先生巧克力的那片光碟,去年大選時可能會交給謝陣營公佈,但被吳文忠壓下了來,此話一出,全場傻眼!

接下來他再罵朱朝亮,陳水扁說朱朝亮2次告訴他,要支持民進黨的蔡英文,其中一次就是苗栗那場法會,他問朱朝亮介入政黨內部事務,是應該有的修為嗎?陳水扁還說,朱朝亮手中握有李登輝及台聯拿共產黨錢的資料,金額高達2、3億,共產黨的錢可以拿嗎?

最後陳水扁也沒放過越方如,他說因為自己沒有特赦余文,之後越方如就起訴了5位綠營部長,說他們用不實發票申報特別費,講到這裡,法官蔡守訓終於開口了,他說,陳先生你講這些和龍潭案有很大關係嗎?聽起來好像無關喔,沒想到陳水扁立刻搶答說,有關係,當然有關係,因為特偵組已經變成綠偵組、扁偵組,只辦扁不辦李。

接著陳水扁繼續講,他說辜仲諒給的2.9億他不清楚,但北高市長選舉時,他有給謝長廷2000萬、李應元1500萬,台北縣長選舉時,也幫羅文嘉募得1500萬,羅文嘉還打電話說謝謝。

話鋒一轉,陳水扁又提到王令麟,他說王令麟會像他爸爸一樣跑掉,但卻抓了又放,那押扁的事實又在哪裡呢? 最後陳水扁再把矛頭指向審判長蔡守訓,指出蔡守訓辦馬英九案時,以宋朝的公史錢做為無罪判決的理由,現在立場卻不一樣,這時蔡守訓反駁說,我們合議庭3位法官的風骨跟操守如何,陳先生你是知道的,但陳水扁立刻反嗆說,那是你自己講的!

這時法官乾脆宣布庭訊結束,算一算時間,陳水扁一講就是1個半小時,從司法官、藍綠政治人物,到同是被告的王令麟統統都扯出來,陳律師答辯,讓人嘆為觀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87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