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‧09/〈快訊〉奧斯卡今頒獎 紅地毯上星光閃耀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3 0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23 09:08

好萊塢盛事,第81屆奧斯卡今天舉行頒獎典禮,台灣時間早上9點,大明星們也正式步上紅地毯,走星光大道;不少女明星選擇削肩晚禮服,不約而同的戴上華麗的首飾;而包括黛安蓮恩、廣末涼子跟莎拉潔西卡派克等人,都現身會場。

雖然經濟不景氣,好萊塢明星們依舊風光亮麗登場,參與電影界一年一度的盛事,以「為愛朗讀」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凱特溫絲蕾,一襲亮面黑色露肩禮服,搭配華麗鑽石耳環,她表示非常興奮,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事。

以「誘•惑」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艾美亞當斯,身穿深紅色露肩禮,美豔動人,另外焦點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、安潔莉娜裘莉,也一同走上紅毯,吸引媒體搶拍,他們倆分別也以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」、「陌生的孩子」分別入為男女主角項目。

以「力挽狂瀾」描述過氣摔角選手,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米基洛克,一身純白色西裝,率性打扮,展現豪邁風格,以「開麥拉驚魂」入為最佳男配角的小勞伯道尼,身穿黑色西裝,在女友的陪同下進場。

「瑞秋要出嫁」入圍女主角的安海瑟薇,一襲合身金色亮片鑽飾禮服,露出迷人香肩,吸引眾人目光。以「誘•惑」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梅莉史翠普,身穿灰色紡紗禮服,展現成熟高雅韻味。

年度電影盛事,全世界都在看,大明星們也是個個拚服裝、拚行頭,讓現場民眾尖叫聲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73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