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遍朴子 父子8天找回心愛鐵馬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3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朴子有一名國三學生,騎了2年的單車被偷了,他茶不思飯不想,每天一有空,就由爸爸騎機車載著他,在街頭上到處尋車;8天來,幾乎跑遍整個朴子市,最後終於在警局附近,找到了他心愛的鐵馬。

員警:「輪子這邊有2個螺絲掉了。」

大盤掉了2顆螺絲,車身上有鳥糞,車尾也有懸掛物品留下的痕跡,就是這3項特徵,讓國三學生,一眼就認出這是自己的愛車;為了找尋這輛心愛的鐵馬,爸爸騎著機車,載他跑遍了整個朴子市。

車主:「騎了2、3年,有感情了,爸爸載我去朴子醫院,省立醫院找,找了8天,才找到。」

原來,這輛單車是阿嬤花了1百元,參加寺廟摸彩摸到的獎品;8天前,他把車停在客運站忘了上鎖,被偷了;為了把它找回來,爸爸陪著他走遍朴子市27個里,網咖、寺廟、書局,還有醫院,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。

一有空,他們就穿梭大街小巷找車,休假日更是早出晚歸,早已不知什麼叫累;終於,父子倆在距離分局不到1百公尺的超商前,發現失竊的腳踏車。車主:「很謝謝爸爸。」

儘管單車被加裝籃子及鎖鍊,他還是一眼認出騎了2年的愛車,一切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74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