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歌劇注入現代元素 阿伊達5月首演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1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接下來帶你看藝文盛事,百老匯音樂劇「阿伊達」5月即將來台首演!這齣戲由天王艾爾頓強和提姆萊斯聯手製作,雖然故事是古典歌劇,但在兩位大師的改造下,音樂服裝和舞台都融入了新時代元素,全新內容,讓它獲得葛萊美獎和東尼獎肯定。

埃及大將軍拉達梅斯,打了勝戰凱旋歸來,俘虜了努比亞婦女,包括阿伊達,沒想到將軍愛上了阿伊達,而埃及公主也愛將軍,兩女一男,展開一場政治、忠誠與愛恨交織的史詩鉅作。副導演T.J.YOUNG:「我覺得在觀賞這音樂劇時,並不會出現過去的包袱,時代作品常常會用更精緻或華麗的語言,來表現出一種我們在看一場很久以前發生過的戲的感覺。」

雖然是取材於經典歌劇內容,但阿伊達音樂劇,在音樂、服裝和舞台上,都融入新時代元素,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和聽覺感震撼。樂評宋銘:「音樂劇的作法,是你可以跟著他唱或跳,而且它舞台上有很多樣的表演,它的服裝的設計,它的舞台的設計,其實都是比歌劇更要有可看性和娛樂性,它有點像是在看『印第安那瓊斯』,或是看『神鬼傳奇』的感覺。」

5月即將來台首演,阿伊達要讓台灣戲迷也能親自感受,創下百老匯連演記綠的精彩音樂盛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音樂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67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