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活人遭「棄屍」 遭綁女昏迷又被丟棄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葉俊宏 安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0 11:35

大陸發生離譜的案件,竟然把活人當作屍體遺棄路邊,安徽一名18歲的女子先遭人擄走凌虐,沒想到逃過一劫之後,又被警方當作是無名女屍處理,第2度被丟棄在偏遠的路邊,還好最後被熱心的村民發現送醫,現在當地派出所以及民政單位,都遭到調職處分。

昏迷不醒、躺在病床上的這名安徽女生,正值18歲的花樣年華,沒想到竟然遭到歹徒綁架,毆打昏迷後丟棄路邊,但誇張的是她被警察發現後,不但沒有被送醫急救,而是被當作屍體,2度被丟棄在路邊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接到報警的警察和民政部門卻不管不顧,把少女當流浪女屍,給再次扔掉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少女是在11日放學回家的途中,遭到歹徒綁架毆打,隔天下午半身赤裸、滿臉是血的被村民發現,躺在路邊溝渠中,沒想到前來處理的警察沒有仔細查看,以為是一具無名女屍,就直接請人載走。

更誇張的是,晚上7點,靈車司機竟然將她再度丟棄到10公里外的路邊,奄奄一息的女孩,就這樣被丟在氣溫只有0度的路邊熬過一晚,一直到第3天早上,村民發現後才趕緊將少女送醫,直到下午才進行手術急救,接近2天2夜的時間,簡直在鬼門關前走了2次。

目擊村民表示,被害女生第一次被發現時,已經有民眾提醒警方她還活著,但警察就是不聽,經過急救後,在路邊受凍2個晚上的少女,後腦部分腦骨碎裂,目前已恢復一點意識,目前派出所所長以及處理員警,還有民政單位負責人都遭停職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凌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72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