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廣告人頒獎 看見新北100種生活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0:37

提供喜愛影像創作的學生,更多學習資源與舞台,新北市舉辦「校園廣告人」活動,今年主題訂為「新北100種生活」,透過年輕人視角,展現新北多元樣貌。

圖/TVBS

 
首獎作品《新北制霸》:「是三環六線。」

麻將六條變成三環六線,把來自新北市各地,不同民情文化的牌咖們,串聯在一塊,短短60秒呈現新北交通特色,拿下校園廣告人獎首獎殊榮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把新北的整個交通路網,還有生活的方式能夠呈現出來,真的是廣告創意無限,不一樣的點子、不一樣的創意讓我們新北市生活更精彩。」

 
圖/TVBS

活動第三年舉辦,今年共吸引122組團隊角逐,延續的社群行銷獎,網路人氣多達1萬8千多票,並結合業界資源,由領域專家舉辦影像工作坊。

首獎團隊同學陳俊甫:「學到最多的就是,對一個短影片的思考方式,該怎麼樣這影片才會合理,然後怎麼樣才能讓影片在60秒,說得完整又有爆點。」

圖/TVBS

頒獎典禮以策展形式布置,展現影片發想和拍攝後製點滴記錄,看見學生們如何用影像,揮灑創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攝影#創作#三環六線#拍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1884

0.3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