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保全父痛毆 4歲兒爆爸爸女友也打他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2:04

遭指控虐打親身兒子的陳姓男子,在台北北投當保全,男童說阿姨也有打他,他口中的阿姨是爸爸的女友,陳姓男子對於家人追問,孩子怎麼辦,沉默不語,只顧著替女子澄清不關她的事,說孩子的傷都是他打的。

圖/TVBS

 
這是男童小時候拍下來的歡樂時光,爸爸抱著他媽媽站在旁邊,還有外婆,前面坐著的是阿嬤,以及阿姨抱著男童的小姊姊,陳姓男子27歲,在台北北投當保全,也曾經當過廚師,電話中爺爺和記者問他,孩子怎麼辦時,他語塞不知怎麼回答。

男童父親陳姓男子:「你現在打算這孩子怎麼辦,就是我說的,你不要了我帶嗎,沒有啊,要不然呢,你接下來有什麼樣的打算嗎,呃為什麼要跟你講。」

圖/TVBS

他和前妻生了兩個孩子,一女一男,離婚後女兒監護權歸媽媽,兒子歸爸爸,兒子被打得全身傷,童顏童語說出「阿姨」也有打。
 

男童:「打肚子、打屁股,(阿姨有沒有打你),有。」

他口中的阿姨劉姓女子,是爸爸的女友,爸爸臉書po文道歉,特別澄清事情和劉姓女子無關。

男童父親陳姓男子:「(小孩子的話,他身上的傷勢,你女朋友打的還是你打的),都是我打的。」

圖/TVBS

爺爺說這個兒子讓他很傷腦筋,他感概早年離婚,兒子女兒外婆帶大,和他聯絡少,父子好一段時間沒連繫,還沒面過媳婦就當爺爺了。

男童爺爺:「我覺得他好像是打這個小孩,在取悅他的女朋友,不然哪有一個親生父親,捨得打自己兒子打成那樣子,今天當他女朋友會很幸福,當他兒子或女兒就不一定喔,他就是那種我剛剛講的,有異性沒人性的那種。」

兒子的婚姻生變,孫子被打得遍體麟傷,爺爺感慨,兒子在乎女友更甚於家人親情,只有缺錢的時候會找他,他不清楚兒子近況,透過社工得知,似乎又失業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打#失業#監護權#痛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905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