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整頓!沒牌車占車格 新北拖吊逾千輛

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6:29

車子沒掛牌,占用停車格,小心被拖吊!新北市有320萬輛車,但是天天都上演,停車格一位難求的情況。新北市警方大執法,將這些報廢車、沒掛車牌的車子,但佔據車格的通通拖吊。光是今年1月到9月,清出1400多輛無效車牌的汽機車。

圖/TVBS

 
車子已經鏽蝕,重點還沒有懸掛車牌,穿上輔助輪,拖吊車將車子拖走,不止這一處,新北市有320萬輛汽機車,車格經常一位難求,只是卻還是會有,沒懸掛車牌的車輛占據,新北市大執法。

新北交大分隊長江柏欣:「跟相關局處有橫向聯繫群組,主動查獲狀況異常會通報警方,警方會立即處置,網路流行民眾臉書反應、報案或是主動查獲,會立即處置。」

圖/TVBS

去年1到9月,拖吊報廢、未懸掛號牌、逾檢註銷的車子,就清出1457輛,而今年無效車牌更多,光是機車就有521輛,汽車有936輛共2691輛,兩年釋出4148車位。
 

不只車子被拖吊。

圖/TVBS

未領有效牌照者還可被罰3600元,未懸掛號牌者罰5400元,而且只要報廢車,沒有掛車牌,逾期沒有檢驗車子,這些車輛只要在路上被看到,通報警方,就會前往拖吊,並且通知車主來領車,如果超過4個月時間沒有人認領,就直接將車輛拍賣或是報廢,避免車輛佔據馬路,既影響市容,也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拖吊#新北#罰款#牌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05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