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打球太吵 老翁鋤頭砍13歲男童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9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打籃球吵到鄰居,竟被鋤頭砍到送醫!嘉義縣民雄鄉一名13歲男童,放學時間,在家裡附近打籃球,沒想到,疑似在傳球時砸鄰居家鐵門框,80歲劉姓老翁,盛怒之下,竟然拿小鋤頭追打男童,男童被打的全身是傷,右前臂肌腱斷裂,男童飽受驚嚇,他說以後打籃球還要再多帶一枝鐵棍防身。

許姓男童:「打籃球應該多拿一枝鐵棍,他好像是不知道拿什麼,很大的東西。」記者:「打你哦?」許姓男童:「對。」

飽受驚嚇的13歲許姓男童,前額有4公分傷口滿臉是血,右前臂更慘,肌腱整個斷裂,這一身傷全是因為打籃球遭到鄰居毆打的。

許姓男童母親:「以為他是出車禍,來到醫院才知道,他是被鄰居打的。」記者:「很難過?」許姓男童母親:「對,很嚴重。」

許姓男童:「上一次我們也是在玩傳球,然後在比較旁邊那一個,也是被打。」

原來放學時間,男童和朋友在家裡附近打籃球,疑似傳球時,籃球碰到鄰居家的鐵門框,80歲的劉姓老翁認為太吵了,竟然二話不說,拿起掛在門前的小鋤頭,追打男童,男童被打的倒地不起,老翁才驚覺差點鬧出人命。劉姓老翁妻子:「他叫我出來打電話,打110,因為他說他弄傷人了。」

劉姓老翁鄰居:「我們的車如果停放過去一點,他就一直罵一直罵。」記者:「老翁跟左鄰右舍都不合哦?」劉姓老翁鄰居:「都不合。」

打人的劉姓老翁,鄰居說,是出了名的難相處,這次竟然把男童打到住院,由於傷害是告訴乃論罪,男童還沒提告,老翁現在只希望和男童和解,免受牢獄之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667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