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皮屋火警!婦人受困2樓廁所 送醫不治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2:18

新竹市湳雅街,14日深夜10點多發生一起火警,現場2層樓的鐵皮屋燃燒,因為是鐵皮屋的關係,加上屋內有家具和雜物,火燒德又急又猛,等到消防隊員進入火場後,在2樓廁所發現一名女子,疑似吸入大量濃煙命危,但是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火舌竄出民宅,暗夜中陣陣濃煙不停竄上天際,火勢猛烈。

附近住戶:「唉唷(火)好大你看,喔你看。」

突如其來的大火,也讓附近很多睡夢中的住戶嚇了一跳,紛紛外出查看。

 
附近住戶:「(火)太大了太大了,會不會爆炸啊,閃遠一點好了。」

圖/TVBS

這起火警發生在14日晚上10點多,這間位在新竹市湳雅街的2層樓鐵皮屋,消防隊員獲報,立刻趕到現場,大約在11點06分將火勢控制住,再10分鐘後,就將火勢撲滅,但是就在消防隊員進入火場後,在2樓後側廁所裡,救出一名62歲的廖姓女子,疑似吸入大量濃煙命危,緊急送醫後,還是告不治。

新竹市消防二大隊大隊長陳志豪:「這個老婦人她是承租戶,就是屋主把這個房子2樓,租給她做使用。」

但是屋主說,婦人雖然是承租戶,不過沒有經常在這裡住,聽到發生火警,還有打電話給她,只是沒有回應,以為她不在屋內,直到消防隊員進入搜索時,才發現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圖/TVBS

初步研判,這兩層樓的鐵皮屋,裡頭比較多家具雜物,燃燒面積大約150平方公尺,財物損失為20萬元,只是這棟房屋,被隔成兩戶,疑似是從隔壁延燒過來,但火警怎麼發生,還要等火調科人員釐清,大半夜一場大火,婦人喪命,附近鄰居也飽受驚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#新竹#鐵皮屋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2550

0.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