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神復出遇竊賊 愛車不翼而飛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7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17 13:23

是誰好大的膽子,連車神阿姆斯壯的愛車也敢偷?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的阿姆斯壯,退休將近4年之後,今年準備復出,結果運氣實在不好,參加環加州自行車賽第一站,賽事才剛開始,座車卻被偷走了,阿姆斯壯已經提出懸賞金,希望能夠找回自己的愛車。

車神阿姆斯壯重出江湖,沒想到第一站就出師不利,愛車被偷了。車隊發言人:「小偷闖進卡車裡,通常我們會把卡車靠牆停放,不過旅館說不必,這裡整晚都有守衛,結果一早起來車就不見了。」

小偷連車神的車子都敢偷,遭竊的這輛自行車上,印有阿姆斯壯防癌基金會的標誌,全球限量只有一輛,價值1萬美元,阿姆斯壯還在網路上張貼愛車照片,提出賞金要求協尋,阿姆斯壯同時指明,他的車子目標太過顯著,小偷想銷贓恐怕十分困難。警局發言人范蕭克:「我們正在檢視附近商家的監視器畫面,希望從監視器畫面找到線索,最後追蹤到竊賊。」

當地警方忙著抓賊,車神一心只想找車,還好他和3名隊友都有備用車輛,並沒有影響到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672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