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強賽遭罰分 費德勒動怒和主審爭論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9:5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上海大師賽8強賽事,費德勒和約克維奇雙雙踢到鐵板,被淘汰出局,費德勒在比賽中,還因為把球打向觀眾席,被主審罰分,一向優雅的費德勒忍不住怒火和主審爭論,記者會上也拒答相關問題。

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在上海大師賽8強,對上德國選手澤瑞夫,讓出第一盤的費德勒,第二盤驚險化解危機拿下,決勝盤卻出現小插曲。

 

一記反手拍掛網,有些洩氣的費德勒,把球擊向空中,結果被主審,以缺乏運動道德罰分。

網球選手費德勒vs.主審:「我怎麼打到這一球的,你打到這一球了,我是用球框打到,但你本意不僅如此而已費德勒,這對你來說是發脾氣嗎,你或許沒有用全力打這球,你想看看我用全力是什麼樣嗎?」

在球場上一向優雅的費德勒,忍不住怒火和主審爭論,但還是無法改變局勢,最後以3-67-63-6輸球,記者會上費德勒也罕見拒答相關問題。
 

網球選手費德勒:「然後你就能在推特上寫東西嗎?如果你可以寫一些,跟比賽有關的正面報導,我想會比較好,下一題。」

球王約克維奇,也同樣在8強賽裡,被淘汰出局。

被對手西西帕斯大範圍調動,約克維奇無力翻轉戰局,上海大師賽連霸失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費德勒#網球選手#戰局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521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