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義國宅商機大 建商砸18億改建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7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義國宅位在台北東區的精華地段,旁邊就是忠孝東路SOGO新館,還有捷運站,擁有龐大的商機,建商一共花了18億完成收購改建,原本預估在今年就可以完成拆遷老舊公寓,改建26層的豪宅,每坪至少70萬起跳,預計帶來百億商機,卻因為有住戶不願簽名,改建案一拖就是14年,建商說再不動工,他們也快撐不下去。

當初就是看上這棟國宅地點好,有商機容易脫手,葉老闆才會願意承接這項改建案,沒想一拖就是14年。

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:「陸陸續續投資,我們投資10幾億下去,這個月受這(槍擊)事件影響,把我們拖3個月5個月半年的話,對我們後面的資源就有問題。」

光是一樓的店面,就必須說服12名住戶參與合建,更不用說,住在樓上的164名住戶代表,為了展現誠意,建商不斷協調,一共花18億才讓住戶簽下改建契約。

由於這裡屬於老式建築物,屋頂漏水、牆壁龜裂,原本建商估價一戶只需要200萬就可以完成收購,卻有些人提高價錢,最後以1500萬成交。

為何建商願意提出這麼優厚的條件,原因就在正義國宅緊鄰百貨公司和捷運站,又在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,交通十分便利。

再看看這模擬示意圖,這就是正義國宅變身後的新面貌,26層住商混合大樓,不到1到5樓有名店進駐,6到26樓規劃住家。

儘管還沒動工,一樓的店面,已經有人私下喊到每坪400萬的天價,住宅每坪上看80萬,這麼龐大的商機,也難怪這棟國宅會成為建商眼中的金雞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640

0.1991